Dear芜未

始于颜值,陷于才华,忠于人品。

关于看片会和嘎子直播的碎碎念

大家一定要去大声和嘎子的一直播看今天的直播回放!不仅有云²糖,还有很多节目的幕后故事!!


今天真的是磕糖磕到昏!!!看片会隐藏嘉宾:郑云龙。云²关系好是从一言一行里透露出来的啊,嘎子谈到大龙的语气尽是亲昵,大龙总是在嘎子表演之后笑得像朵花一样海豹式鼓掌(详情参考第五期替补表演环节)。就像群里姐妹说的,他俩明明什么都没做只是待在一起,别人就会觉得气氛不一样被秀一脸,他们还觉得奇怪:明明我们什么都没做。无形之秀,最为致命。我卒。

管他俩是爱情还是兄弟情,我🔒死!!!!钥匙被碾成粉吃下肚了!!!!云次方一生一起走吧!!!


(我觉得他俩再这样下去我要被秀到习以为常了,现在面对小糖我已经心如止水_(:з」∠)_)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1 )
 

© Dear芜未 | Powered by LOFTER